金贸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曾婧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引领学生探索新思想,激励他们成为奋发向上的新青年。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于2023128日在3号楼104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聚焦于激发学生对新思想的兴趣与理解。学生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共同阅读并感悟了红色爱国书籍中所蕴含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以及对正义的追求。他们不仅展现了对新思想的探索热情,更在分享中分享了对书中理念的思考和应用。

在分享环节,团员们热情分享了他们对书籍的理解和感悟。他们通过深入解读书中的人物形象、历史事件,从当代社会现象中感受到了对家国情怀的责任担当。这不仅是一次对文化的传承,更是对新思想的探索和理解。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是对新思想的传播,更是对学生思想的引领和激励。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新思想、探索新领域的机会,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力量。

图文:曾婧婧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