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第二次团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曾婧婧

为增强团支部的综合素质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功能,引导团支部全面高素质提升和发展,金融贸易学院于2023年12月4日18:00,在3号楼104教室开展了团校主题会议。

会议开由金融贸易学院宣传部部长杨二龙主持,他首先就本次主题教育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各团支部不断加强自我的思想认知,在团结协助的基础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随后,他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列出工作计划。此外,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各班对于开展团组织活动的心得感悟。

本次会议的开展总结了近期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激励各支部提出新想法、学习新思想,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郭嘉宁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