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团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曾婧婧

金融贸易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开展了大学生团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满足广大学生的提升技能的需求,培养他们各领域的领导能力,为学生提供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和实践机会。

本次团校培训活动的主题是“培养卓越领导者,推动青年发展”,分为三个阶段:主题讲座和案例研讨;实践工作坊和团队建设;项目实战和成果展示。培养了青年学生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求和发展。

本次活动是对大学生培养计划的有益补充,希望通过这次团校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热情,拓宽思维,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何书文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