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曾婧婧

为增强学生对国防的了解,充分认识国防教育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性,金贸学院于2023年11月24日,在3号楼210教室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会议开始,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周元淇带领大家学习了国防教育知识,接着,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国防教育知识学习的经验心得。最后,金贸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为大家普及了国防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断学习国防教育科学理论知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本次会议对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