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举办“一二·九”话剧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曾婧婧

金融贸易学院为筹备一二·九红色晚会的话剧表演,20231125日开展了红色话剧比赛,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关注。该话剧比赛通过精彩的演绎和感人的剧情向观众展示红色革命的伟大历程和英雄人物的崇高精神。

这次红色话剧比赛各个参赛班级用自己的理解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个跌宕起伏、充满温暖和爱国情怀的故事。他们展现出了革命先辈牺牲、奋斗的伟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同时话剧演出启迪当代大学生进行思考,引导金贸学子重新审视自己所处环境和责任。 

同学们认真准备道具、服装,精心排练情节、设计台词和动作,只为能够在舞台上呈现良好的效果“一二·九”话剧以其独特的魅力感动每一位观众的心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 刘萧帆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