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开展团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曾婧婧

为提升团学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2023年12月14日,金贸学院在教学3号楼107教室举办了团学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做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团委书记王娟老师讲话,她对同学们近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希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由王娟老师为团学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团学成员本学期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的褒奖,也是在为大家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和奋进的目标,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的服务和纽带作用。

图/文 周元淇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