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创优秀团体——记金融贸易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初赛

作者:金融贸易学院宣传部:宋婉婷 时间:2018-04-20 责任编辑:gmxtw

4月19日,金融贸易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初赛在三号楼111教室如期举行。优秀团支部评比是校团委组织部根据各学院各个团支部一年的工作要求并结合社会时事热点确定的活动,在全校各团支部范围内展开。

本次比赛中,各团支部分别进行书面材料和ppt演讲,最后将根据评委所给出的分数进行评比,最终分数前八名的班级进入决赛。

在评选活动中,各个班级以ppt的形式生动地介绍自己的班集体,并配以动情的音乐和活泼的小视频,现场的观众们无不为之所打动。各个班级严格把握仅有的十分钟,把班集体的各个方面介绍得有理有条,主要以辅导员、班委、寝室为单位将一个个优秀的团支部形象展现在各位观众的面前。

经过书面材料、班级学风、ppt展示三方面审核,并综合评委意见,进入优秀团支部评选决赛的班级共7个,分别是:17国本1班、17国本2班、17国本3班、17金本1班、17金本2班、17金本5班、17证券1班。

这次优秀团支部评选,充分调动了团支部的活力,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加强了班风和学风的建设,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养。同时,也需要我们在以后的团支部创建中不断总结思考,以便更好地开展共青团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