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文明礼貌月活动之——文明礼貌月宣传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9 责任编辑:gmxtw



 

为了更好的响应我校“评估促建”活动,弘扬文明礼貌的精神,建立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金融贸易学院秘书处成员于416日上午在三号楼前举办了“文明礼貌月宣传卡贴发放活动”。

上午10:00,卡贴发放活动准时开始。金贸学院秘书处成员提前集合完毕准备卡贴发放工作,发放过程中秘书处成员保持微笑积极向过往的同学赠送金贸学院“文明礼貌月”特制卡贴,同学们积极领取并向发放人员表示感谢。此次卡贴发放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同时这次活动的举办也代表着2017-2018学年度第二次“文明礼貌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孟子曰:“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注重礼仪、礼貌、礼节的教育,以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为重点内容,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是首要任务。

这次文明礼貌月宣传卡贴发放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金贸学院“文明礼貌月”活动的知名度,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班级氛围和校园环境,为金贸学院文明礼貌月后续活动的开展铺就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