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涌动,梦想起航——记金贸系“反邪教”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4-22 责任编辑:gmxtw

为丰富新生课余生活,端正新生科学思想,提高新生综合素质,展现新生独特风采。由金贸系学艺部主办,其他部门协助的反邪教演讲比赛于109日晚六点半在3号楼210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贸系演讲队主力郭乾、商语露、刘康、刘卓迪、高邓生。主持人为学艺部干事金珠、肖鹏飞。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项为传统演讲,各位选手们用自己激情洋溢的话语,振奋了在场观众的精神,他们用具体的事例来向我们说明邪教所带来的伤害,发人深省,引人沉思。第二项为即兴演讲,选手们需要用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来完成考验。他们在场上侃侃而谈,没有丝毫的紧张和惊慌。他们沉着的应对着每一个问题,他们强大的思辩能力获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第三项为嘉宾点评环节,由刘卓迪学姐对今晚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首先她指出每个选手身上具备的闪光点,其次她又针对每个选手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指点,并分享了自己的演讲经验,使得现场的选手们受益匪浅。最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由刘康学长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魏思佳、陈露露颁奖,由刘卓迪学姐为获得三等奖的王金良、曲重阳仲韶华颁奖,由商语露学姐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席琳、史文苑颁奖;由郭乾学长为获得一等奖的乔永强颁奖,并与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于晚上八点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有利于激发新生热情,锻炼新生能力,融入校园生活,了解演讲的魅力;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生活。

(金贸系新媒体 岳柯)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