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举办“善爱我”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3 责任编辑:gmxtw

为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325善爱我”活动主题,金贸学院号召各个年级在313日到320期间召开以“善爱我,树立正确恋爱观”为主题的班会,全院各个班级积极响应,辅导员老师也热情参与,主题班会起到了良好的辅导效果。

在班会开始初,由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心理主题班会的宗旨,希望同学们在生活都能够遇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也要善待自己,对恋爱要有正确的认识。其次,在心理委员或其他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事例,在生活中要做到传递温暖,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此次“325善爱我”心理主题班会的组织让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会了感恩他人,善待自我,爱人爱己的思想也更加全面的浸润到了每位同学的心里。相信每位同学通过这次的班会都能有所收获,做到善爱自己,善爱他人。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