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分享,营造书香校园——金融贸易学院3月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03-22 责任编辑:gmxtw

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美丽的季节,读书,可以积累知识,扩大视野,提高思维能力。为了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热情,金融贸易学院各班开展读书分享,营造书香校园活动。

IMG_257

金贸学院以创建“读书分享,营造书香校园”为导向,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精心设计积极可行的读书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读书的乐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营造清风缕缕满校园的书香氛围。各班把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定为养成教育之中。

IMG_258

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同学不但会利用闲暇时间静心读书,营造阳光书香校园,而且还领悟了把书中所学内容更好地运用到学习活动中。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