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好学月系列活动之——读书达人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4 责任编辑:gmxtw

 

为促进学生养成正确的读书观,提高大学生对于读书的兴趣,同时推动好学月活动的开展,我校金融贸易学院于好学月期间开展了“读书达人”分享读书心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金融贸易学院全体学生,由各班依照读书数量读书质量选出本班“读书达人”。活动期间“读书达人”积极响应活动及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每一篇读书心得都体现了“读书达人”对于书籍的热爱与钟情,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他们读书时的感情,他们进入主人公的世界感受人物的各种情绪变化。同时也分享了许多优质书籍并做了相关简介供同学们作为参考阅读。“读书达人”也坦言读书能带来精彩的收获,号召全体学生一起读书共同受益。

朱熹有诗云“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开”徜徉于书海,如与智者的交流,与大师的对话。分享读书心得体会不仅帮助“读书达人”更好的总结自己的读书历程、更进一步体会书籍的意义内涵,同时也给同学们营造了读书榜样、提升了同学们对于读书的兴趣,为建立很好的书香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