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成长加油站顺利举办“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6 责任编辑:gmxtw

3·25”的谐音是“善爱我”,该活动旨在倡导善待自我、关爱自我,放下戒备和隔阂,以阳光的心态善待和关爱我们身边的每个人。

在这春暖花开的3月,金贸学院成长加油站通过条幅、手绘展板、微信公众号、QQ群等形式宣传此次活动,宣传效果很好。此外,各班召开“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班会,在班会上,有同学分享“善爱自己是对他人最好的承诺,善爱他人是对自己最美的温柔”,“三生三世擦肩遇见‘真善美’的同窗,万水千山漫步倾听‘善爱我’的人生”。通过班会,同学们懂得了如何爱自己以及善待他人。

IMG_257

成长加油站的老师,通过介绍正念理念,带领学生共同体验正念冥想,探讨生活学习压力、挫折下自我情绪的觉察,进而来提升学生的情绪觉察能力,觉察并善待自己的负面情绪,以此引导学生能够善待自我、关爱自己、认识自己和调节自己,健康成长、阳光生活。

IMG_258

这次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学生共同宣誓:“我珍惜爱,获得爱的长久;我付出爱,体会爱的甜美;我懂得爱,知道怎样面对”。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