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蔡艳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9月7日,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21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苏益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要求党员同志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先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宣传委员苏益莉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民主生活会反面典型案例》,以此警示党员同志时刻遵守党纪党规,多反省自身的问题并及时改正。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毅、纪检委员张翔、王宇鹏、耿广奇带头参照会前“6个方面”进行个人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坚持揭短亮丑,清扫思想灰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 蔡艳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