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毕虹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9月8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国贸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210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毕虹同志主持。

我支部非常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首先组织开展会前个人学习,从严从实深刻剖析反面案例,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准备。会议上各支部党员同志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问题展开个人剖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

支部成员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核心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以不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