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葛淑文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高等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差距不足。9月7日,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在3号楼107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主持。

会议共进行三项内容。首先,刘合群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着,刘合群同志以“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刘某某私自收取并侵占学生费用”为反面典型案例,组织党员教师学习相关制度规范,引导各位同志自律自强、立德垂范,持续深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最后,大家逐一结合自身的日常工作,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展开个人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浓厚。

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同志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将思想紧密联系实际,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内涵要求,正风肃纪,团结统一,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为本学期教研室各项工作的开展凝聚起了重要力量。

(图/文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宣传委员葛淑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