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工作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加强我院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技能、促进今后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于10月18日在教学3号楼112教室,组织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工作技能培训会。培训会由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乔石主讲,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正式培训开始前,首先简单介绍了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Excel以及PPT的制作与新闻稿的撰写,并指出Word为此次培训会的学习重点。

乔石同学向大家讲述了键盘分布,并对键盘中常用键位以及键位组合进行介绍,为大家在Word中的便捷操作提供了简单有效的帮助。

随后,乔石同学向大家具体讲解了Word的使用,使各位党建工作中心成员熟悉工具栏中各个功能键的作用。为切实起到培训效果,现场示范修改字体、美观对齐、调整行间距、快捷打印等操作,随机选取干事们上台操作检验,并指出了错误操作反映出的共性问题。

接着,在Excel部分,乔石同学重点讲述了如何对齐、边框的应用以及如何加减乘除、如何处理单元格格式等问题。在场同学无不认真学习。

最后,乔石同学以如何撰写新闻稿为终章,结束了今天的培训会,强调“文笔的进步在于不断练习”,并鼓励全体成员多读、多写,尽快提升自身技能。

此次培训会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解方式通俗易懂,在场每位听众均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会不仅加强了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的个人工作技能,更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的坚实基础。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赵润嵩/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