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组织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对党务知识的认识、提高其工作能力,10月21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于教学3号楼107室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建工作中心马帅飞主持,党建工作中心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建工作中心马帅飞围绕学生申请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常见的党务基础知识等系列问题进行阐述。他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个主要流程: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并着重讲解了每个流程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等。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做好会议笔记,同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讨论与发言,以高涨的学习热情去掌握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的党务知识水平,加强了大家纪律性、保密性、严谨性的工作意识,为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增进了全体成员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崔凯宁 吴嘉超/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