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谈话谈心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22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谈话谈心活动,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同学院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谈心。

在谈话谈心中,钟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度安排再次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谈话谈心做出要求:“一要从实际出发;二要把自己摆进去;三要把问题谈出来。从自身角度、支部建设发展角度、师生学习工作角度等方面展开本次谈话谈心。”

本次谈话谈心,与会的成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多年来工作所产生的问题、困惑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进行了反馈,非常实际的表述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通过本次谈话谈心活动,又一次的梳理反馈了现阶段存在的各方面问题,也为下一阶段更好的开展工作搭建了有效的工作平台,起到了本次谈话谈心的效果。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