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11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成立大会于教学3号楼210教室举行。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老师,党总支委员、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团委书记王娟老师,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杜留荷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虹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大程老师,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郗艳花老师,学生第七党支部代理书记徐依凡老师,学院第25届团委副书记刘鑫、学院第25届学生会主席王月月、社联理事长兼学生会副主席张梁飞以及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第四届主要成员、第五届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大会在庄严肃穆中进行。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党总支委员、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团委书记王娟老师,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杜留荷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虹老师分别为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郑州市三好学生”、“河南省第二届反邪教法治网络竞赛”、第四届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党总支联络员、校级学生助理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宣读第五届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学生干部名单。

大会进行第四项,由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向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成员代表马帅飞、乔石颁发聘书。

大会进行第五项,由第四届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代表李佳恒将党建工作中心旗帜授予金融贸易学院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代表马帅飞。

随后,第四届党建工作中心代表仲韶华发言,她说:“党建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不仅是在工作上,更要在生活上互帮互助,扎实开展好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助力”。接着由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学生代表马帅飞学长发言,他讲到:“作为党建工作中心的一员首先要牢记的身份是学生,之后是学生干部,不可本末倒置,在这个学生身份基础上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工作能力。”仲韶华与马帅飞的恳切的发言获得了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将会议推向高潮。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老师做会议总结。钟老师给在场的学生干部指出:“一要努力学习,在提高自身技能的同时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二要做好引领,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服务意识,与人沟通有礼有节;四要做好传承,使党建精神得以发展。”最后,钟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作为结尾:“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撸起袖子加油干。”钟老师的讲话对在场的学生干部不仅是一种勉励更是一种激励。

此次金融贸易学院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确立了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新一届的团队,完成了新老人员交接,加强了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同时,也激励了新一届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金贸学院的党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