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责任编辑:李雷

为加强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学生助理对党建工作的认知,金融贸易学院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于10月9日下午在3号楼112教室,组织工作培训会。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马帅飞同学以为什么要加入党建工作中心工作为引,为大家今后在部门的发展指明方向。接下来,以“工作内容、工作意识”为主题,正式展开此次培训。

在工作内容这个版块,重点讲述了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历史,并激励我们传承党建精神,随后,还对党建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培训,这为今后党建工作中心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工作管理这一版块,主要讲解了学生管理、工作效率等制度,以及日常交流礼貌、工作保密、信息反馈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述。

随后,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乔石等同学对工作培训进行补充。

随着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培训会的圆满结束,第五届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纷纷对未来工作充满了干劲与动力,均表示会平衡好工作与学习,成为学业、工作兼顾的优秀学生,共同打造更加优秀的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乐/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