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10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在3-212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伟教授,以及金贸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研讨会。

党总支委员针对“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如何坚守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四个问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其次要学先进,学英模,争做先进,还要经常反省自己;最后,要立足岗位做贡献,还要和师生打成一片,切实师生成长的贴心人、领路人。”

学院党总支委员张阳老师表示:“要加强师德修养,坚持立德树人。教师本人的理想信念、人生态度、价值取向、道德品质、治学方法乃至为人处事的态度等对学生产生积极影响。教师对学生的教育,不只体现在思想教育和谆谆的道德教化上,还通过教师为人师表的作用,把道德教育渗透到学校教育的各个环节。我们应认识到师德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师德水平,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教育我们的学生。”

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杜留荷老师在谈及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工作中好好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勇挑重担、敢为人先”。

通过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学习研讨会,各位委员重新对自身进行了审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各位委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恪守教师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教育事业,坚守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全心全意致力于民办应用型高校的建设当中。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乔石/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