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10日下午,金贸学院在教学3号楼212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研讨会,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以及金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学习,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等主题进行研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表示:“这二十多年来,一直都在学生工作领域和专职党务工作。这些年来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也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特别是对于入党动机,有了更明晰和深刻的认识。未来的工作中,希望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学院院长何伟教授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照这一初心和使命,联系本职工作,新时代下,我们党员的历史使命就是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做表率,牢记使命勇担当,以高质量的发展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

通过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研讨会,广大领导干部重新对自身进行了审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担负的使命,广大干部要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恪守使命,做好各项服务与引领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教学中心事业有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乔石/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