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10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107室,金贸学院组织政治学习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金贸学院院长何伟教授,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以及金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政治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再次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略讲话精神,感受祖国的沧桑巨变。

学院教师吕树昌谈到:“70年沧桑巨变,70年来,我国城乡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学院教师耿广奇谈到:“经过70年的发展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的飞速发展,中国经济已经实现了腾飞,经济体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二位,未来我们将持续发展经济,让经济腾飞助力中国腾飞”;学院辅导员代表苗岱楠谈到:“辅导员工作主要服务于大学生的各项日常学习和生活,我们将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热情,服务于广大在校大学生,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院党总支钟江鸽同志总结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沸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自觉对标,立足岗位,以此为契机,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时刻牢记人民教师身份,为学校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的政治学习专题会议,广大教职员工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沧桑巨变,同时,在新时代,我们也面临各种新的挑战,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乔石/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