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研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9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在教学3号楼213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研讨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研讨学习会。

在会上,钟江鸽书记重申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学习目标及要求,并对学院关于此项工作的进度安排表再次进行强调和阶段部署。

随后,与会的全体成员一起研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与会的全体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严格按照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程。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