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于9月26日下午在教学楼3号楼111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听讲,积极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当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提出的问题时,同学们均为总书记时刻关怀百姓所动容。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依旧是同学们热议的话题,同学们纷纷表示,立足学习阶段,认真学好本领,掌握专业知识,为学校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形成了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氛围,时刻把学习摆在首位,与时俱进,为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增添了凝聚力与向心力。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