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庆祖国70周年“青年有话说”之青春我对祖国说主题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热烈喜庆的国庆气氛,金融贸易学院于9月19日-9月28日下午在校园内开展“青年有话说”之青春我对祖国说留言祝福特别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各院学生代表。

广大学子用自己手中的笔在彩色卡纸上留下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广大学子纷纷表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激发学习劲头,努力学习,营造优秀的学习氛围,努力学好本领,成长成才、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用自己的行动助力新中国的不断发展。此次留言活动又一次激活了“青春我对祖国说”的活动特色,表达了学校广大学子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