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庆祖国70周年“青年有话说”之青春我对祖国说主题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热烈喜庆的国庆气氛,金融贸易学院于9月16-19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门前,开展庆祖国70周年“青年有话说”之青春我对祖国说留言活动。我院广大师生参与了本次留言活动。

此次留言活动的开展意在通过广大师生的留言祝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国综合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广大师生饱含对祖国的祝福,在留言板上留下对祖国的祝福,尤其是2019级新生,爱国之情更加高涨,纷纷留下美好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在共庆华诞、欢度国庆的同时,表达青年话语,激发了我院学子的浓浓爱国情,使爱国情怀不再深藏心底,让广大师生以强烈的爱国之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

金贸党建工作中心 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