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工发〔2018〕6号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丧葬慰问暂行办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07 责任编辑:张金安

各单位: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丧葬慰问暂行办法》已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22日

附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丧葬慰问暂行办法

为了规范学校教职工丧葬慰问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暂行办法。

一、慰问范围

1、去世的专职教职工;

2、直系亲属去世的专职教职工。

二、慰问标准

在职教职工去世,慰问或吊唁时送花圈1个,慰问金500元。

教职工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去世,慰问吊唁时送花圈1个,慰问金500元。

三、慰问形式

在职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去世,原则上由校内其所在单位及工会小组组织牵头实施,同时报校工会。

校内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校级领导、副处以上的职工或直系亲属去世,校工会报学校研究,由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慰问或吊唁。

四、慰问金支取途径

慰问金从校工会预算经费中支出。

五、其他

1、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开始实施。

2、本办法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印发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