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工发〔2023〕13号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07 责任编辑:张金安

各单位: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5月11日召开。大会应到代表91人,实到代表78人。

大会通过了校长张欣代表学校所作的《迈向新征程 再铸新辉煌 以优异成绩向建校30周年献礼》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校工会主席张金安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踔厉奋发 聚力同心 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按规定程序,推选教职工代表赵悦然作为董事会成员候选人。

特此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工会委员会

2023年6月21日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