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委组织部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孔令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党委

12月19日上午,新郑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卫东、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主任张顺安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考察调研活动。

首先,黄卫东部长等一行人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大楼、经管实验中心、建工大楼,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及办学成果。黄部长对校园建设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赞赏,对创办人为教育事业倾注的心血表示钦佩,并热情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调研汇报会。会议由张德伟书记主持。会上,张德伟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黄卫东部长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加深对升达的认识和了解,对升达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提供帮助。

郭爱先校长对新郑市委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人才工作的相关内容。郭校长表示,学校不忘创办人的初心,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始终做到“三坚持”和“三重视”。

戎庭银副书记从学校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和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戎书记强调,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在听取了我校各方面工作汇报后,黄卫东部长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新郑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升达的发展。

会后,王新奇董事向黄卫东部长一行人赠送《王广亚文集》,并于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校党办 孔令瑾/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