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普及校园心理知识,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惑及烦恼,引导师生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心理知识,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我院按照省教育厅的指示,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信工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放飞美好心灵”,本次系列活动包含趣味心理互动游戏以及感悟心灵,线下树洞等活动。为了更好地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通过微博、微信、条幅和展板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向我校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信工学院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使更多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工作情况,形成了人人重视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图文/王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