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双学位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创建优良学风,严肃毕业设计纪律,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11月11日周四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双学位毕业设计的开题报告答辩活动,全体指导老师及选修双学位的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指导老师作会议答辩评委。

在开题报告答辩会上,每位同学认真讲解了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设计思路等内容。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讲述和已完成的开题报告,对学生的毕业设计题目和设计思路进行点评。

会后,答辩小组对双学位开题答辩进行总结。通过本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学生更加充分认识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理清了自己毕业设计的思路。老师对于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度以及毕业设计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学生毕业设计后续的指导更有针对性。

(图文/黄振月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