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0-21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创建优良学风,严肃毕业设计纪律,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10月21日周四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六个本科专业毕业设计的开题报告答辩活动,全体老师作为答辩评委,答辩按照专业方向分成多个小组同期举行。每位同学认真撰写自己的开题报告,并制作PPT,讲解自己的选题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设计思路等内容。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讲述,填写开题报告答辩评审表,并对学生的毕业设计题目和设计思路点评。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学生更加充分认识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理清了自己毕业设计的思路。老师对于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度以及毕业设计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学生毕业设计后续的指导更有针对性。虽然由于毕业学生人数较多,但是师生们始终耐心细致、激情饱满,答辩小组全部秩序井然地顺利完成开题答辩工作,2022届毕业的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

(图文/张小峰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