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半,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召开了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全体21级辅导员以及10名新生军训教官。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崇主持。

说明: b59f57976ee1c40cdafd33090836430

会上,首先由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依次介绍了教官军训所带班级,同时新生军训教官向各位领导及老师做出自我介绍,随后各新生班辅导员对所带班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接着张书记向各位教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各位教官要严格依照军训大纲实施教育,依照流程进行军训。二是希望教官们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三是加强军训工作的安全意识,提前了解新生身体状况,并对参加军训的新生给予关心关怀,确保每个学生安全。四是科学军训,注意军训工作的方式方法,严管慈教,磨练新生意志的同时注重训练时间与强度。

说明: 56e19b3458f2514daa18a532ae01cf2

最后,行政秘书王崇对此次军训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和动员,并预祝本次新生军训圆满成功。

(图文/高珊珊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