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青春勇担当----信工学院17软三在倾听

作者: 时间:2018-04-23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和促进团员之间的感情,17级软工3班团支书越川豪、组织委员杨华,宣传委员史秋坡,在12月5日下午,带领本班同学在自勉堂215开展以“倾语倾听”为主题的班会。

组织委员杨华告诉同学们如何倾诉自己的心声,同学们勇于上台倾诉自己的心声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接着,团员们在一起玩游戏,说心里话,同学互动交流,使现场的团员都积极参与进来,通过“倾语倾听”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沟通。

此次“倾语倾听”团会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让团员更加充分的认识彼此的性格,同时也让团员们学会如何倾诉自己的内心,对促进我班班风和同学友谊的建立起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供稿人:袁奉亚 越川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