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讲评、提升”系列团学培训之二——张志文教你做PPT

作者: 时间:2018-04-23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2日晚上六点半,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学培训于资讯楼415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第二十三届网宣部部长张志文主讲,学生会主席朱奎龙、各部门部长以及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朱奎龙主持。

首先,张志文部长向同学们阐述了PPT的概念和PPT的重要性,使大家认识到了PPT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然后,张志文部长向同学们认真的讲解了PPT的基本操作方式和一些常见的基本问题。最后,张志文部长向同学们展示了一部分优秀的PPT作品让大家欣赏,使同学们领略到了PPT的魅力。

本次团学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团学干部都可以在团学培训中不断充实自己,也希望我院团学工作在全体团学干部的努力下越做越好。

(信息工程学院 袁奉亚 高升/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