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16级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我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实际情况,9月18日中午在资讯楼会议室召开学分认定培训会,创业专员潘杰老师、2016级辅导员老师与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有潘杰老师主持。

说明: QQ图片20190919154004

创新创业学分是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凡就读于我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在校期间必须完成4个创新创业学分。会上,潘杰老师就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实施细则从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创新实践、创业实践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答。

之后,宁珂老师就学分认定的时间进度做了部署,组织班干部做好学分的基础数据生成、审核认定和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特别强调学生提交的学分认定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该项目所获创新创业学分。

通过本次培训会,明确了老师的工作职责,对我院2016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信工学院 宁珂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