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创建活力团支部之“告别课桌墙壁涂鸦,做文明有礼升达学生”活动有序开展

作者:袁奉亚 时间:2017-12-16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团委的有关要求,信工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稳步开展“告别课桌墙壁涂鸦,做文明有礼升达学生”活动。

发挥班级团支部影响力、号召力,发挥团员青年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能力,使全体学生认识到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文明行为的重要性,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自觉加入到维护校园环境的队伍中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洁白的墙壁让人看着很舒服,但是如果上边被乱涂乱画,就会十分破坏美感。这种非理性方式却是以损坏公物、破坏学习环境为代价的,同时也反映了一些同学的道德意识、文明养成习惯方面存在缺陷。拒绝课桌涂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信工学院团委要求各班级团支部:一、选择合理释放情绪的方式,正确认识课桌功能。日记、运动等都可以让我们的不良情绪得以释放,应认识到课桌是我们的学习工具,是公共物品,不要让它成为我们释放情绪的工具。二、增强自我约束,做文明学生。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我们的行动去感染身边每一位同学,争做文明学生,团结一致,改善我们的学习环境。三、互相监督,增强个人责任意识。在进行自我约束的同时,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制止他人的不文明行为,提醒他人拒绝课桌涂鸦,在相互监督中共同传递校园正能量。

(信工学院 袁奉亚供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