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作者:袁奉亚 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2月6日晚6:20由我院生活部主办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于资讯楼315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7级学生组成的20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由王振,张新瑞主持。

首先,由生活部部长王艳慧向各位参赛选手普及了“诚信校园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各班的参赛选手在生活部的组织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赛共分为单人作答、团体作答、抢答等几个环节,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两支获胜队伍。大赛最后,由王艳慧部长对获胜的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拍照留念。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信工学院全体学生可以培养自己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防止不良“校园贷”等诈骗现象的发生,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供稿人:高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