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校友年会成功举办暨广州花都毕业生就业接待站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张娟 时间:2015-01-05 责任编辑:

新年伊始,为增进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交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2015年元旦当天来自深圳、广州、东莞、中山、顺德等华南地区的近200名校友相聚美丽的海上田园,举行了升达华南校友会2015年新年聚会。

学院高度重视,委派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同负责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冯科老师参加此次年会,会上刘景向处长和冯科老师为广大校友带来了母校充满浓浓情意的真挚祝福,并对此次年会的组织团队表示了感谢,祝愿华南校友会蒸蒸日上,祝广大校友新年快乐,事业有成,财源广进,阖家幸福康宁,校友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支持,对母校也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母校升达越来越好。

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致辞

此次年会在深圳校友会承办下针对不同年级层次的校友均有相应的活动安排,如针对年轻校友们举行的“升达校友版非诚勿扰”,为单身校友们牵线搭桥,现场气氛热烈,让年轻校友不虚此行;针对有资源分享和经验分享需求的老校友,举行了成功校友经验分享环节,让有成就的校友谈创业和就业体会,分享成功经验,大家获益匪浅;年会中又分别穿插校友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校友赞助抽奖环节,晚上又推出篝火晚会的环节,把华南校友聚会推上了高潮,让大家意犹未尽,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广大校友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明年还要继续参加华南校友聚会。

升达校友版“非诚勿扰”

升达校友夫妻代表发言

95商英李树杰校友分享

96营销张高峰校友分享

原学院远方乐队成员孙江涛表演吉他弹唱

盛大的篝火晚会

华南2015年会校友大合影

此次年会还分别确定了广州、深圳、东莞三地校友会负责人,希望三地进一步完善校友组织结构,加强团队建设,未来让更多的升达校友加入到华南校友会大家庭中来,要发扬母校“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精神,踏实做好华南地区校友服务工作,真正为校友着想,为校友服务,同时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们沟通的平台,把校友会打造成校友间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真正实现了校友间毫无保留的沟通和互惠。

参加完华南校友会年会,刘景向处长又同冯科老师赶赴广州花都,走访了在广州花都创业的几家校友企业-广州蓝顺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极星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神甲车艇装备有限公司,并为升达广州花都校友接待站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该接待站和实习基地是由我院05级企管系校友赵志超发起,旨在帮助初到广州就业的升达毕业生所创办,为到广州就业的毕业生免费提供三个月住宿帮助,并为到接待站住宿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现了升达校友间互帮互爱的精神品质。

走访校友企业并同校友们座谈

毕业生就业接待站和实习基地揭牌

当天下午刘处长同冯科老师又专门走访了由五位00级营销校友创办的广州市光辰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光辰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机动车照明行业,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HID汽车灯生产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HID电子镇流器、HID灯泡及车用氙气灯系统配件,公司员工近400人,年产值近2亿。整洁有序的厂区、干净卫生的环境、严谨务实的理念、待遇优厚的福利,让人印象深刻,让我们真正看到升达校友创办企业的规模和实力,也让我们对未来升达毕业生就业更增添了信心,希望升达校友企业遍布全国,茁壮成长,升达校友精神传遍世界。

校友企业-广州光辰电子有限公司

同校友代表99级营销系吴江校友在公司门口合影

此次华南地区2015年年会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把华南地区校友们凝聚在一起,更加丰富的校友活动让校友们有了归宿感,同时为未来打造更为健全的校友会管理框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广州花都毕业生就业接待站和实习基地的成立搭建了毕业生从学校到社会的快速通道,使得升达毕业生到广州就业更为顺畅,更无后顾之忧,为我院省外就业树立了新的模式,提供了好的参考模板,势必会带动我院毕业生广州地区就业的关注度和成功率。

注:广州花都就业接待站及就业实习基地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公益路花都广场百业商业大厦6楼025室

联系人:赵志超(05级企管系校友) 联系QQ:173200619 电话:18620001363

再次感谢升达校友们的热心付出和就业帮扶,希望其他地区有意向做就业接待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热心校友和冯科老师(0371-62436248、13598827567手机及微信)联系相关事宜。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