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长张春阳一行看望并亲切慰问我院在台研习师生

作者:张娟 时间:2014-12-25 责任编辑:

2014年12月22日,河南省巩义市张春阳市长,教育局李易局长,市台办王明举主任及政府办公室赵彦军副主任一行抵达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进行教育考察交流,看望并亲切慰问我院在台研习师生。参访团一行受到了育达科技大学陈建胜校长等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

欢迎会上,到访嘉宾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育达科技大学的宣传片。陈建胜校长致欢迎词,代表创办人对张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台湾技术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和育达科技大学大基本情况。张春阳市长表达了对创办人教育事业连接两岸的敬重之情,并结合目前大陆教育的转型期,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差异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对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我院在台研习师生代表也分别谈了在台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张市长与在座师生相谈甚欢,并从师生口中了解到了台湾与大陆不同的教育观念、体制。他提出了对推动教育改革的殷切希望。

欢迎会结束后,我院在台研习师生代表陪同张市长一行参访了育达科技大学数位文化园区、E化视听图书区、校史馆以及广亚艺术中心。张市长在育达摄影棚接受了来自我院学生马适然同学的访问,对马适然同学提出有关教育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指出会进一步加强两岸合作,促进更多学生走出去交流,进行多元学习,打造实用人才。张市长还嘱咐在台研习同学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努力充实自己。

临别时,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