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奇执行董事应邀出席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4年会

作者:张娟 时间:2014-12-18 责任编辑:

12月15日-16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海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4年会”在海口举行。我院王新奇执行董事应邀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办高水平民办学校”为主题。国家总督学顾问、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海南省政协副主席丁尚清,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谢焕忠,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郭春鸣,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高友东,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海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办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制及民办学校代表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分别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世界教育改革新动态与我国民办教育发展》为题,作了精彩报告。海南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上海市教委、温州市政府有关领导,民办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部分民办学校的代表先后在大会及分论坛上发言,围绕招生考试制度改革与民办教育机遇挑战、分类管理制度建设与民办学校法人治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与民办学校产教融合、公共财政扶持与民办学校投融资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与民办学校人才培养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王新奇执行董事还应邀到海南科技职业学院参访,先后考察了该校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航海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护理实验教学中心等,受到该校张敬畅副校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