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校园—信工系“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展顺利举行

作者:张娟 时间:2014-12-13 责任编辑:

122日,信工系“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展隆重开展。此次摄影展共展出50幅优秀作品。其中含有最佳意境奖,最佳画面奖,最佳人气奖等获奖作品。本次摄影展将持续至1214日。

此次”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征集活动于1117日开始征集,通过微博,微信,电子邮箱等方式收集照片,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他们踊跃参与,积极提供照片,截至到1125日共收到三百多幅照片。后山,湖畔,花丛,落叶,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相机,从不同的角度来展现升达的美,记录校园的精彩瞬间。无论是画面还是意境都充分的展现了明艳祥和的校园景象。参选的照片有新闻中心初选,主席团复选两环节选出了“最佳画面”,“最佳意境”,“最佳人气”三个主题的照片共50张。并与122日以展板,挂照片墙的形式在校园内展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摄影展活动,不仅为热爱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增砖添瓦。

(来自信工系团学)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