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做好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信工学院于3月14日上午组织全院师生在线收看“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视频直播。

说明: 一群人坐在电脑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男孩看着桌子上的电脑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师生在线学习校党委雷霆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使命与担当。通过收听专家讲座,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直播视频结束后,各班辅导员通过组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班级讨论等形式,深入关心返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好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充分挖掘疫情防控中的育人元素,在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中上好爱国主义教育这堂思政大课。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聊天或短信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日历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下来我院将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教育引导学生在返校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阶段教育与常态教育相结合,认真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体悟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以更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更有力的勤勉奋斗来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