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塑胶篮球场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07-10-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资讯管理系    责任编辑:

塑胶运动场是我院开展体育教学、体育活动、体育竞赛和运动队训练的特殊场所。爱护运动场地人人有责,凡进入塑胶运动场活动者,应自觉爱护场内设施设备,遵守相关要求,服从管理。为了保证体育教学、训练比赛的正常进行,维护保养好运动场地,延长使用寿命,提供良好的服务条件,共建健康和谐升达校园,特制定塑胶运动场使用管理办法如下:

1、进入运动场须服装整洁,严禁穿足球鞋、皮鞋进入场地。

2、保持场内整洁,严禁在场内吸烟、吐痰、吃口香糖及带核食物和乱扔杂物。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油质物品进入场内。禁止穿刺、切割场地,严禁将酸、碱等腐蚀性物质洒在场地上。

4、严禁用哑铃、杠铃、铅球等器材在场地上训练。

5、严禁攀爬、拉拽、翻越体育场的挡网围栏 ,请勿在挡网围栏上传、扣、击球和挂衣物,违者要对其行为所造成的后果负全部责任。

6、禁止各种车辆驶入篮球塑胶场。

7、为涉及安全,本场地禁燃放鞭炮及烟火,如造成意外伤害,借用单位应负全责及赔偿责任。

8、进入场地者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在场内进行大型活动需学院(体育部)批准方可使用。

9、进入场内者必须遵守上述规定,如有违反,将视情节给予警告,驱逐出场和罚款等处理。

学院体育部

2007年9月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