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之宿舍文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弘扬升达校训,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创办人的“五爱”精神为基础,落实文明礼貌月实施方案,开展了文明宿舍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增强学生道德修养,规范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

b181fb085d013514282532c3039b36c

11月18日上午10点,宿管科张科长、信工学院行政秘书王崇以及2021级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卫生、宿舍风貌、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张科长对学生内务提出要求,一定按照细则规范内务,养成勤劳整洁的好习惯。王崇老师与同学们交流表示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也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良好的环境能给人潜移默化的影响,宿舍的点点滴滴都需要同学们共建共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整理好内务,爱护自己的宿舍。

04c3b9657c53b0318f46cef2c9beac2

通过文明礼貌月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内务的重要性,立即行动,积极做好各自的内务整理,并郑重承诺要逐渐养成自律、整洁、干净的好品质,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此次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加强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将文明整洁的精神内涵融入学生的生活实践之中,为打造文明和谐校园,践行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贡献力量。

图文/高珊珊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