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之课堂教学巡视篇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同时规范学生的日常课堂行为,提高学生的课堂学习效果,增强学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信工学院结合当前学校的文明礼貌月活动,扎实开展本学期学院领导带班、课堂教学巡视工作。

周值班领导带领辅导员每天进行课堂巡视


每天及时在学院群里反馈当天巡视课堂的情况


我院学生坚持每节课“上课向老师问好”


我院学生课堂学习情况整体良好


大一晨读学生教室相互问好,开启积极美好的一天


自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以来,全体师生都能够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的各项要求。从巡视课堂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对课堂纪律管理严格;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能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课堂教学效果明显提高;各班学习氛围浓厚,学院教学秩序井然。

每天进行课堂巡视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常规工作,以文明礼貌月活动为契机,深度落实课堂巡视工作,能够公正、客观地了解课堂教学质量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及时改进,更好地保障了教学常规的良好执行,切实维护了教学秩序的稳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教风、学风。

图文/杜自平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