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5月20日下午信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

c35d50d0a8a38f28f2deebeac493669

会上,信工学院院长白鑫介绍了近年来高校频发的实验室安全事件,指出我们应当从事件中总结原因,对照自身查找问题,一定严守实验室安全底线。党总支书记张现水仔细询问与本院实验室相关的安全问题,如电烙铁的使用、电动机控制实验及设备操作规程及制度建设等等。

实验室安全无小事,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宣讲,收获颇丰。在日后实验室管理工作中,我院将结合实训处从制度建设到卫生安全防护,从设备操作规范,到设备使用维护记录,都将强化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

(信工学院 訾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