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期团校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20年12月14日中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于资讯楼104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团校培训。培训对象为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本次培训由赵征老师主讲。

会上,赵老师对新闻稿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指出了以往新闻稿中出现的问题。接着,赵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对新闻稿撰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在写新闻稿时,要注意从旁观者的角度进行撰写;二,拒绝带有个人情感色彩的抒情,类似解释和说明类的文字也不可以出现在新闻稿中;三,要注意新闻稿的真实性和时效性。随后,赵老师就新闻稿的一般写作“套路”进行了讲解,着重提出不可出现错别字的要求,同时要注意撰写新闻稿时不可过度发挥自己的想象,并且要给文字配上合适的图片。

本次团校培训,锻炼了团部成员的能力,在指出之前不足的同时,也给团部成员提供了解决方法,推动了团部的更好发展,希望团部成员们可以更好的投入工作之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人:信工学院 刘浩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